祖宗很上瘾

林舒文学

        引言

  舒羞本是苗疆女子,从小生活在市井,懂些歪门邪道会易容,是个美艳的江湖女子。林探花青州公子,高门显赫,但是十分有教养心思单纯有自己的想法不懂世道险恶。

  两人的相遇本事就是一场算计,可以说是各怀鬼胎吧,也注定了结局,可数十天的朝夕相处双方又怎么可能没有一点心动,林探花有理想有抱负待人接物没有一点纨绔之意,可谓是公子如玉,贵为当朝探花,面对路上偶遇的舒羞也是一直以礼相待或许是利用,也或许是因为心中对其有一丝愧疚。读书人的执念很深一旦认准便是没有了回头之路更何况他所要对抗的是堂堂北凉世子徐凤年,35万铁骑是他的后盾,门中更是高手云集,他也知这一去便没有了回头路,他不怕死,怕的是连累家人但想到一人犯错与家人何干,一心想着天下苍生便用自己的方式,准备刺杀世子,用自己的生命去换天下苍生太平。

     正文

  一路上林探花的心情都很沉重,想着到底该怎样才能扳倒徐凤年,第一步便是要煽动民心,于是想了一天一夜终于把骂徐凤年的话全想好了,其实骂人也是有技巧的,按自己的套路来才不会忘词毕竟要骂他几个时辰还不带重样的也需要包读诗书才行。

   至于舒羞  她的演技一直很不错,这也是为什么王府派他来做双面间谍的原因,从一开始她投靠到北凉王府的时候,徐骁便知道她出身苗疆精通易容之术演技精湛聪明伶俐并且美貌非常,于是舒羞的第一个任务便是埋伏在林公子身边以便完成徐骁的计划。

  

评论

热度(9)